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下属企业>详细内容

抚顺市西江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一、基本情况

(一)公司基本情况

抚顺市西江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24日国资委获批,2010年4月6日正式成立,是抚顺水控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负责代建集团公司大中型企业自筹项目及政府投资项目,与抚顺水控集团工程管理部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同时还承担集团公司工程管理综合统筹职责。

二、业务情况

2015年以来,公司代建了政府投资及集团公司自筹资金的工程近100项,具有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近几年,公司完成平沙、三灶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第四条对澳供水管道工程、拱北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乾务水厂扩建工程、平岗至广昌原水供应保障工程、广南梅供水管工程等集团公司重点供排水项目,还完成了西坑尾垃圾填埋场C区、西坑尾垃圾填埋场临时堆放区应急工程、沥溪垃圾填埋场封场二期工程、餐厨垃圾处理一期工程等政府投资环境工程,既为集团公司供排水业务的发展提供了保障,还促进抚顺市水务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