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集团公司开展了对口帮扶高州市大双村和平坑村春节慰问活动,集团纪委书记薛静波带同党群工作部、财务部、物流中心等扶贫工作组一行6人亲切慰问贫困户家庭,与村委会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现场察看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水控集团投入帮扶资金460多万元,集团领导及扶贫工作组先后18次共100多人次深入现场指导工作,驻村干部全勤驻扎帮扶村落实工作。目前,扶贫八大考核指标及危房改造项目已全面完成,社会保障、子女教育及医疗救助等扶贫项目得到全面落实;新增帮扶道路硬化、党群服务中心、水利基础施设建设等项目顺利推进;成功引进森宝园公司与百果香扶贫产业基地对接,实现了"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产业模式,带动贫困户和村民增收脱贫。

座谈会上,两村委会干部纷纷感谢水控集团为大双村贫困户和村民做了大量工作。薛静波书记表示,这是我们国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村委会抓紧时间推进在建项目,并配合驻村干部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为开启2019年扶贫攻坚奠定良好的基础。会后,扶贫工作组一行亲切慰问了多家贫困户,分别走进他们危房改造后的新家,为贫困户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