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集团扶贫领导小组赴高州市帮扶村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按照集团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抚顺水控集团纪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静波带领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一行4人,于4月27日至28日到茂名高州市东岸镇大双村和平坑村检查工作并指导驻村干部推进扶贫项目落实。

  水控集团扶贫小组一行与抚顺市对口帮扶茂名市驻高州工作组进行了会面沟通,了解到今年扶贫工作方向要紧紧围绕考核项目要求,把握精准扶贫要义,帮扶措施一定要实,并建立长效脱贫机制,确保完成扶贫任务。薛书记一行分别于27日、28日到平坑村和大双村检查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村委会重点就贫困村道路硬底化、百香果种植产业基地及修建农田水渠等项目的推进问题进行协调沟通。针对有关工作,薛书记表示符合扶贫工作方向及市扶贫工作组要求的项目,按照规定程序完善有关材料后,可尽快报集团公司审批实施,把集团扶贫自筹资金用好,帮助贫困户精准脱贫。审计人员现场还对扶贫项目资金的审批、使用及凭证的处理等进行了检查,并向村委会及驻村干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确保扶贫项目要经得起审计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