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责任>详细内容

无偿献血 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炎炎烈日,抚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不仅确保干净安全的自来水流进了千万家,而且也将健康的血液献给了有需要的患者。8月10-11日,抚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献血活动,分别在水务集团机关大楼、拱北水厂、竹银水源管理中心开展献血活动。两天的活动中,共有122位职工献血37000毫升。

献血当天一早,就有从自南水、唐家、平沙、三灶、红旗等不远几十里赶过来献血。前来参与献血的大部分是“三班倒”的生产一线员工,更有刚通宵完成抢修任务的一线员工,很多员工刚下晚班,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最终有122名员工成功献血。

据了解,集团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七次、第八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2000毫升。

    无偿献血,德高情深。员工们爱心涌动,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回馈社会,为抚顺水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抚顺水务人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