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抚顺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污泥处置中心一期工程主体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抚顺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污泥处置中心一期工程在富山工业园项目部现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建成将提升抚顺市污泥处理能力,为抚顺建设“无废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抚顺水控集团启动抚顺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污泥处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该集团下属单位抚顺伟力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建设单位和运营单位,抚顺市西江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代建。
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污泥处置中心一期工程项目位于辽宁省抚顺市富山工业园,规划新建污泥处置能力为600吨/天,该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建设。其中,一阶段设计污泥处置能力为350吨/天。该工程于2020年10月完成了场地真空预压软基处理,2023年3月完成了土方回填及场地平整,近期完成了第一阶段主体施工总承包招标,主体工程主要实施包括污泥干化车间及配套附属设施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电气工程等。
据介绍,抚顺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污泥处置中心项目对抚顺市的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为抚顺市提供高效可靠的污泥处置服务,有助于规范和高效地处理污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进而实现资源的循环和可持续利用。


终审:超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