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再有两集体成功创建“抚顺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期,2023年度抚顺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培训班暨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楼多功能厅召开,水控集团有两集体被团市委授予“2022年度抚顺市青年文明号”荣誉,分别是抚顺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化验室和抚顺市供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这是继2021年供水公司水质监测研究中心和海宜公司医疗废物焚烧厂获得“抚顺市青年文明号”后,水控集团下属集体再次获此殊荣。

    水控集团团委于2022年初开始,积极响应团市委动员,大力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引导水控集团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年文明素养,提升职业文明。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水控集团再有两集体获“抚顺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抚顺市青年文明号”成功授牌,是水控集团青年员工努力的结果;是集体成员能够弘扬文明新风,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能够努力学习业务,钻研技术,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的结果;是集体成员在工作中表现高度的职业文明水平,取得突出成绩,创造更高的服务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的结果。

    希望水控集团被授牌的两个青年集体,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不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矢志创造一流工作成绩。水控集团将以“抚顺市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岗位效能,促进全集团青年员工在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中,贡献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终审:超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