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控集团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4日上午,在市国资委综合考评组的组织下,水控集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做公开述职述廉报告。述职述廉会议由市国资委综合考评工作组第二小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钟惠同志主持,市国资委综合考评工作组第二小组成员、水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企业经营班子成员、集团机关部室、直属中心、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文川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个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黄峻、戴硕涛、刘万里、徐忠平、韩梅平等同志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以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终审:超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