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水”“路”联手战略合作,力促国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抚顺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抚顺水控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将在水利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畅通国内市场经济内循环作出更大贡献。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维家和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文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綦佳,副总经理胡应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雄华;水控集团总工程师刘万里,副总经理韩梅平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罗雄华与刘万里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开启高质量发展跨越的新局面。

陈维家表示,水控集团作为承担珠澳供水任务的市属国企,已保障珠澳人民饮水安全30年,在供水、排水、环境治理、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在当前全省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的背景下,交通集团与水控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前途光明、未来可期,双方合力聚焦制造业当家、产业第一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更有利于发挥优势、互利互助、发展共赢。希望双方能够把握机遇、抓住战机,迅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以奋发有为姿态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周文川表示,交通集团作为承担抚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市属国企,在改善抚顺交通路网布局、提升市民出行便利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金琴快线、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香海大桥等项目建成通车,更将抚顺东西部交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他强调,水控集团与交通集团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引领双方在未来发展中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和发展潜力,释放“1+1>2”的倍增效应,用实际行动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增资赋能。

终审:超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