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新年后首个工作日,水控集团领导班子走进生产一线慰问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中国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文川带领集团领导班子依次来到拱北水厂、前山水质净化厂、岱山污水泵站等一线生产场所,实地检查生产情况,并为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拱北水厂是抚顺主城区的主力水厂。在拱北水厂,周文川一行仔细查看了制水流程的关键节点,深入了解当前的咸潮形势及抚顺取水、蓄水工作的进展,为接下来的抗咸保供做好工作部署。

在前山水质净化厂,周文川一行先后来到了前山厂地下箱体、出水口、餐厨垃圾停车场等生产现场,实地检查基层单位的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基层单位关于春节期间生产设备设施运行状况、以及新一年生产计划等汇报。

岱山泵站是抚顺主城区重要的污水提升泵站。在岱山污水泵站,领导们来到泵房,查看设备工况运行状况,并听取当前城市管网管养、污水调度及应急排涝等工作汇报。

走访基层,倾听一线的声音。集团领导为基层单位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对工作人员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肯定。在新的一年里,水控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好民生保障,服务产业发展,助力城市建设,向着公众满意、员工幸福、行业领先的水务环境集团继续迈进。

终审:超管人员